南云逸【一个基本上只磕BG异性CP的人,金钱组除外】

【一个基本上只磕BG异性CP的人,金钱组除外】

我磕的几对特摄CP

美剑沙姬X凑活海(这对能磕)


神代玲花X伦太郎(我就磕这对,不要骂我)


阿基蕾拉X一辉(磕爆)


不破谏X刃唯阿(不羁之刃,唯你可谏)


奥拉X乌尔(我知道有人要说我邪门了😔)


菲利普X亚树子(别骂了,别骂了)


真司X美穗(意难平)


约顿娜X煌辉红(主要因为颜值)


我知道我磕的这几对CP都不能说是冷门,这比冷门还冷,应该说是只有我一个人会磕的CP。


有时候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异类,我磕CP基本上很随意的,只要是异性,只要一个片段,甚至是一句话,再加上我自己的意淫,想象,瞎想我就能磕一对CP,而且目前没有一对是官配或者是官方明确让他们组CP的

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